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褚堂乡发放孝善基金受群众点赞

2018-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赵龙闯 倪倩倩)11月28日,遂平县褚堂乡在周楼、小王庄等村举行孝善基金发放仪式,70多户困难老人收到孝善基金和礼品,受到群众点赞。

仪式上,县文明办同志就孝善基金纳入人员范围、筹集基金方式、孝心款发放标准、孝善基金公示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做了介绍,爱心企业河南翔云光电有限公司捐赠了礼品,乡、村负责同志为贫困户发放了本月孝善基金。村孝善基金获益代表也分别发表感言:感谢党的政策好,现在生活很幸福。

乡长秦启智同志,号召大家要常怀敬老之心、常兴爱老之风、常做助老之事,营造祥和共融的社会风尚,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孝善基金是该乡党委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理念,提高困难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建设乡风文明,搭建的孝老敬老献爱心平台,旨在推动孝善敬老活动,发扬敬老爱老传统,助推脱贫攻坚。

目前,该乡已发放孝善基金2次,70多户困难老人受益。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敬老 基金 发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