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玉山镇三举措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宣传力度

2018-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袁玉明)今年以来,遂平县玉山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认真研究谋划,创新宣传方式,在全镇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重视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强化扶贫宣传组织领导。把脱贫攻坚工作的宣传报道摆上重要工作日程,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重点审核,确定专职信息员,经常进村入户采集精准扶贫工作最近动态。同时,严格执行扶贫宣传信息报送机制,定期报送扶贫信息。

创新扶贫宣传方式方法。通过短信平台、微信平台等宣传方式发布最近的扶贫动态和扶贫政策,利用主流媒介营造浓厚的扶贫氛围。同时,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扶贫资料、开广播会、党员会、群众代表大会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最新政策,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推介扶贫工作典型经验。大力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政策措施、扶贫攻坚一线进展情况以及典型经验,特别是做好重要节点、重要内容以及重大成果的宣传报道,吸引了更多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扶贫建设。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玉山镇 精准扶贫 宣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