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褚堂乡周楼村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

2018-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王同旭)按照遂平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11月26日,周楼村两委、脱贫攻坚责任组和驻村工作队严格执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照2018年以来脱贫攻坚各级检查反馈出的问题,召开一系列问题整改推进会议,进一步压实责任,保障周楼村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周楼村责任组要求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各级帮扶责任人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围绕三率一度、帮扶工作成效、行业政策落实、稳定增收措施单一、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不达标、户容户貌差和村级档案缺失等七个方面进行自查,同时结合入户大走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为年底全县脱贫攻坚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履职尽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脱贫 攻坚 问题 整改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陈店镇中药材种植铺就脱贫路

    崔小群10年前丈夫因病去世,如今和一个30岁没娶妻成家的儿子在一块生活,是村里建档立卡贫困户,她家里4亩责任田流转给了合作社种植栝楼中药材,每亩地每年得900元租金,年得租金3600元.自己在栝楼中药材种植基地务工,一年可挣到一万多元的务工收入。

  • 平顶山市考察团到新蔡县关津乡徐庙村调研脱贫攻

    11月29日,平顶山市考察团在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人大副主任赵学峰的陪同下到新蔡县关津乡徐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考察团认真察看了徐庙村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支部书记亲切交谈,了解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好的工作方法。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四个严”强纪律提效能促脱

    今年以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通过“四个严”举措不断强化机关效能建设,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受到群众点赞。

  • 新蔡县韩集镇开展健康教育巡讲活动 助推脱贫攻

    为丰富全镇人民群众医疗知识,广泛传播健康知识,提升群众的健康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29日,新蔡县韩集镇卫生院到该镇周寨村委开展了健康教育巡讲活动。

  • 新蔡县顿岗乡“六再”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11月29日新蔡县顿岗乡采取多种措施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上以提升人居环境和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为核心,在农村户容户貌、沟塘治理、路容路貌、人居环境相关档案资料版面、市场管理、户外广告、环境卫生、集容秩序、交通秩序等方面,加大督查管理力度,消除各类死角。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