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石寨铺镇抓实以案促改 助力脱贫攻坚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魏振华)遂平县石寨铺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扛起扶贫领域,开展以案促改政治责任,通过选取发生在扶贫领域、群众身边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案例,用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真正落实到位、惠及群众。

加强思想教育。通过召开培训会,谈话会等形式,加强对帮扶干部思想教育,让他们在思想上重视扶贫,在行动上真正去扶贫,让他们增加扶贫工作的获得感,对于扶贫作风不实的干部要严厉惩罚,彻底改变以往“做了就行,不管好坏”的慵懒思想,以实实在在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围绕脱贫攻坚工作重点,聚焦扶贫领域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资料管理项目实施不规范、工作作风不扎实等问题,由镇纪委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坚持抓早抓小,坚持党员干部预防提醒谈话制度,督促帮扶干部履职尽责。

强化执纪问责。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的搞变通、打折扣、不作为、乱作为、敷衍塞责、懒政怠政、数据造假、虚报瞒报、工作不实等突出问题,坚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政令畅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石寨铺镇 以案促改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