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第二人民医院刘芳琴医术精湛 病人家属冒雨送锦旗

2018-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雷)近日,一位患有带状疱疹的老人和家人一起慕名找到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针灸科刘芳琴主任。

由于患者年龄较大,经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全面检查确定没问题后,刘主任让患者躺到治疗床上,刘主任用她独特的技术:梅花针扣刺加拔罐、TDP照射进行治疗。刘主任的扣刺手法稳、准、快,尽量减轻病人的痛苦,四十分钟后扣刺、拔罐结束,接下来用TDP照射损伤的部位,老人家安静的睡着了。治疗从下午的四点到晚上九点多,家属感动地说:“医者仁心呀!”诚恳的请刘主任吃饭,被婉言谢绝了,第二天电话回访,老太太夜晚睡的很好,疱疹也都完全消退了。

为表达谢意,第三日家属冒雨为刘主任送来了一面锦旗,上书:“医德高尚、医术精湛”。

据了解,刘芳琴,主任中医师,八十年代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现任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物理治疗科主任,心理治疗师,中级营养师。从事中医针灸临床工作近30年,擅长针灸治疗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特别对失眠、焦虑、健忘症、偏瘫、面瘫、小儿脑瘫以及用超微针刀治疗颈、肩、腰、腿庝、乳腺增生,用梅花针治疗带状疱疹等有独特疗效。近十年来,刘主任用这种方法治疗带状疱疹二百多例,有效率达到100%。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人民医院 刘芳琴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