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会议

2018-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018年11月19日驿城区胡庙乡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进驻胡庙乡开展扶贫领域点穴式巡察”会议。

会议首先由胡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海威向巡察组汇报胡庙乡近年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

王海威乡长强调:我们将以此次区委专项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最后,王乡长带领巡察组领导查看了巡察组办公场所及举报箱、巡察公告公示位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胡庙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扫黑除恶”宣传进乡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乡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中医院到西平焦庄乡席王寨村开展走访慰

    1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医院院长聂勇一行由焦庄乡乡长吕建伟的陪同,到村内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

  • “春运首日 我们在行动” 驻马店西站召开春运誓

    1月21日上午9点,驻马店西站召开春运誓师大会,全站干部职工组成客运、安检、保洁、旅客、志愿者方队在站前广场集结,会议首先由副站长王军作了春运工作安排,接下来客运主任陈宁领誓,大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从指挥、团结协作,耐心细致、热情服务,投身春运、争当先锋,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宣誓。随后有关方队负责人进行了春运表态发言,最后车站站长赵鹏、支部书记徐双焕提出了“努力奔跑,追梦前行,打好春运攻坚战,夺取首季开门红,为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的工

  • 驻马店市雪松派出所交警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

    1月19日9时20分许,驻马店市雪松派出所交巡大队巡逻民警在水屯镇路面巡逻时,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炮竹的厢式面包车。

  • 驻马店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举办2019新年文艺晚会

    1月20日下午,驻马店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庆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大会暨2019新年文艺晚会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举行。

  • 驻马店西站帮助旅客寻回丢失物品获称赞

    2019年1月21日,春运第一天,驻马店西站候车室暖意融融,“驿路温馨”服务台摆放着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千里传递献爱心 拾金不昧正能量”,10个烫金色的大字显得格外醒目,这是今天早上一位常先生送来的。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召开2019年春运交通安

    1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召开东风辖区2019年百日安全行动暨春运交通安全媒体通气会。东风所主管副所长张燕春、交巡警大队部分民警、辖区客货运企业50余家负责人参加,会议还邀请了映象网、驻马店电视台、驻马店网、天中晚报等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 酒后驾车存侥幸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民警

    1月17日凌晨,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大队长王志华带领民警向往常一样在辖区开展酒驾查处巡逻工作。00时20分许,王大队带领民警巡逻在东风辖区S333省道开展过往车辆盘查时,查获驾驶人张某征驾驶的豫Q牌轿车存在酒驾嫌疑。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扎实推进“平安守护”

    1月16日下午15时,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召开“平安守护”专题推进会议,就平安守护工作再次进行推进部署。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夜查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1月16日晚,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政委赵华滨带队,带领社区大队、治安大队民警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宾馆等实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