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手机新时尚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一点通

2018-11-20  来源:映象网

近年来,随着科技发展,银行的各种电子银行产品也在不断更新,自从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通手机银行以来,无论是行内转账还是行外转账,操作便捷,到账快速,得到行内客户一致好评。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让客户更好的操作手机银行,且不仅局限于该行的手机银行的使用,盆尧支行外勤人员印制了手机银行操作手册,手册里有各个银行的手机银行转账流程,让每一位客户一目了然,即使是年纪偏大一点的客户也能一看就会。在手册里也详细介绍了交易查询,让客户不来营业厅也能清楚的了解到自己账户内每一笔钱的明细;手册内还详细的说明了各种理财产品的办理,让客户能管理好自己的账户,可以做到收益最大化;手册内还有金融工具的使用方法,能让客户算好每一笔账;手册内更印制了各个网点的地图,能让客户快速的找到离自己最近的营业点方便客户办理业务。

宣传手册虽小,却能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的心意,该行盆尧支行员工不仅向每一位走进营业厅的客户做好发放宣传手册工作,更是走出行门,去集市,去店内,在路上,在闹市,都加大发放力度,确保每一位盆尧客户都能享受新科技的便利。(杨晓 冯占华 刘栗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财富村镇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