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农商银行微贷中心正式开业

2018-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建国)10月24日上午,汝南农商银行微贷中心正式开业。

开业现场

据介绍,这是汝南县首家专门为满足全县个体工商户和个人资金需求而设立的小微贷款专营机构,有效解决了个人和个体工商户信息不透明、 财务不健全、 抵质押物不足等融资制约难题, 使众多不符合传统贷款准入条件的客户获得银行融资成为可能,具有门槛低、速度快、无需抵押的特点。

在开业现场,微贷中心“金燕富家贷”、“金燕富商贷”、“天使贷”、“公职贷”、“薪享贷”等系列产品也同步亮相,该系列产品手续简便、  快捷高效、 用途广泛, 额度从5000元到30万不等, 期限最长可达36个月 ,为客户创业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农商银行 微贷中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