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农商银行举办主题读书交流会

2018-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建国)9月21日,汝南农商银行举办“书香浸润 ‘农商梦’  阅读助推 ‘双一流’”主题读书交流会。全行40多名青年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感、所悟。

汝南农商银行举办主题读书交流会

在读书中交流心得,在交流中收获知识。读书交流会上,与会的青年职工向大家分享了《人性的弱点》《解忧杂货铺》《人间词话》《人这一辈子》《平凡的世界》等书籍的阅读感悟,介绍自己读书经历,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向身边人传递正能量。现场气氛活跃,每到精彩之处,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青年职工读书学习成果。读书交流会最后,该行副行长进行精彩点评,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阅读学习心得,并劝勉大家能够更深层次阅读,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最佳的读书效果,通过阅读书籍提高思想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完善知识结构、实现自我超越,助力汝南农商银行“双一流”建设。

本次活动的举办,达到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为青年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营造了“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良好氛围,推进了学习型银行建设。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