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车站抢卸农资助力“三秋”

2018-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崔遂红)驻马店车站加强运输组织,积极抢卸农资货物,全力支持“三秋”农业生产。

进入秋季后,随着“三秋”生产火热进行,驻马店车站石油、化肥等农资货物大量到达。为不误生产,助力“三秋”,该站站在支农高度,指派专人负责与农资生产部门的联系,采取“一对一”服务,及时掌握农资货物到达数量和供应动态,做到“信息早知道、方案早制订、运输早安排”。加强联劳协作。运转班组充分利用“铁路车站现车信息管理系统”,随时掌握到达车辆情况,编制高质量的调车取送作业计划,将货物第一时间送达卸车地点。货运班组及时通知物质单位,提前做好交付手续。对成包论件货物,采取“汽车对火车”的方式进行接卸,减少货物中转次数;装卸部门提前准备好装卸机具和劳力,确保货物快速卸车。同时,驻马店车站还把农资货物卸车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每天召开运输生产分析例会,做到日清日结,全力消除运输组织中存在的“梗塞”现象,确保农资货物一路畅通,快速到达田间地头。

从10月1日起至目前,驻马店车站已卸化肥、石油等农资货物426车2.4万吨,有力地保障了“三秋”生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车站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