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药监局虚心接受评议 直面调查座谈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2018年10月18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第一评议工作组对县食药监局进行了调查座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评议组组长段彦杰及评议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食药监局全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业务股室负责人、党员代表、工会代表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食药监局参会代表分别谈了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对评议工作的认识以及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评议工作组成员也纷纷献言献策,提出促进食药监管工作上台阶的建议和意见。大家就如何做好食药监管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了深入地探讨。

最后,段彦杰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对食药监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提出了要求:提高认识,将人大工作评议作为促进工作和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需要;开展自查,借评议查找不足,追寻问题根源,促进工作取得实效;加强宣传,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成绩向公众宣传,提高公众对食药安全监管工作的知晓率。同时,还要通过曝光、披露违法行为典型案例,起到警示和震慑作用;树立食药安全共治理念。通过有效的宣传手段,取得党委政府对食药安全的关注和支持,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对食药安全的参与和治理,将食药部门的“独角戏”变成社会各界的“大合唱”,逐渐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治理、人人受益”的社会格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食药监局 评议 调查座谈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