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一家人参与电信诈骗 获重刑法不容情

2018-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叶俊梅)近日,新蔡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家庭成员共同实施的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电信诈骗的刑事犯罪案件,一审判处被告人罗某娟、王某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被告人罗某朗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

该案发生在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罗某娟和罗某朗系亲姐弟,罗某娟弟媳及其父亲均在批捕外逃中。2017年2月份,被告人罗某娟、周某兵(另案处理)二人经预谋后,共同出资合伙实施电信诈骗,组织王某、唐某花(另案处理)等人,多次在网上发布虚假代办信用卡信息,由被告人罗某朗提供作案的POS机和银行卡,通过预留手机号及网站填写个人资料窗口,由罗某娟、王某、唐某花、周某兵等人分别冒充信贷公司、银行等工作人员对需要办理信用卡人员打电话,以办理信用卡资料费、包装费、做银行流水等名义实施诈骗,三人共实施诈骗达31起,将诈骗钱款取出挥霍。其中,罗某娟、罗某朗诈骗涉款227600元,数额巨大,王某诈骗涉款446100元,数额巨大。

新蔡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罗某娟系主犯,王某、罗某朗系从犯,被告人王某案发后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可从轻处罚;被告人罗某朗拒不供述其犯罪事实,新蔡县法院遂依法作出如上判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韩集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全镇人民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10日,新蔡县韩集镇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各所站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暨村法律

    6月10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召开了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暨村法律顾问配备工作会。会上新蔡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梁曙光传达了关于在乡村选聘法律顾问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具体实施办法,街道班子成员代表向各村法律顾问发放了聘书。根据县委要求,为了充分发挥县政法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月亮湾街道积极主动配合县政法部门开展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暨村法律顾问配备工作,接受工作指导,采纳正确意见。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三举措”扎实做好理论学习工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全面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助力实现各项工作顺利,新蔡县月亮湾街道采取三项举措抓好街道干部理论学习,同时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各项学习和考勤考核制度,确保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 新蔡县黄楼镇认真开展入户走访排查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效,6月11日,新蔡县黄楼镇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工作重点,对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为期两天的全覆盖入户排查活动。

  • 新蔡县杨庄户乡扎实开展河长制工作

    为进一步促进河长制工作开展,抓好乡域内水环境、防治水污染工作,新蔡县杨庄户乡不断健全完善河长制组织体系,注重日常巡查、群众广泛参与,强化日常监督,确保“河长制”落实到位,扎实开展河长制工作,着力打赢碧水保卫战。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