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30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朱金焕)根据区委的安排和胡庙乡对这项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驿城区胡庙乡党委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计划安排,精心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和制定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都敢于直面问题,联系实际,开城布公,触及思想灵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要求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都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取得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胡庙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