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2018-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冯振)9月27日,新蔡县古吕街道组织机关及各居委会(社区)干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包括跳绳、羽毛球、拔河比赛。各居委会(社区)组织干部报名参加比赛,活动中,各居委会(社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中、啦啦队的“加油”声中努力着、坚持着,比赛气氛热烈,活动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比赛结束后,角逐出了比赛项目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并对获得名次的各居委会(社区)队员发放了奖品。

此次活动获得了机关及各居委会(社区)干部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组织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愉悦身心,还丰富了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干部之间的凝聚力,也营造了和谐的文化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古吕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勇担重任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主题道德讲堂。

  • 新蔡佛阁寺镇做强绿色廊道经济助脱贫

    “俺在绿色廊道做工,月收入近3000元,公司免费为俺提供蔬菜,俺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幸福也摆脱了贫困”。11月25月,在新蔡县佛阁寺镇绿色廊道种植中药材夏枯球的脱贫户李晓妮心情特别舒畅。

  • 新蔡县佛阁寺镇种植金银花助脱贫

    “俺现在年龄大了,干别的不行,在金银花地里干些助草、采摘类的活还是可以的,每天100元工资收入,自从有了金银花种植基地,我家生活好多了。”11月20日,在新蔡县佛阁寺镇铁台村农业合作社金银花种植基地里干活的贫困户李世民说。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新蔡县看守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消除监所安全隐患,新蔡县看守所召开狱情分析会,并在会后开展安全大检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