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牛梦梦)传承道德经典,汲取梦想力量。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全院干警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12月12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勇担重任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主题道德讲堂。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立明的致辞拉开本期道德讲堂的序幕,他肯定了一年来干警们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坚守初心本色,勇担使命与责任,不断攻坚前进,用心、用力、用情地投入工作,齐心协力共创新蔡检察更好的业绩。

第四检察部干警单旭晓和第三检察部干警李光明红色家书诵读。

第五检察部干警郭炳林演唱《戏比天大》。

第二检察部干警龚嘉佳诵读《载忠魂纸短情长激担当》。

办公室法警队干警们《擒敌拳》表演,一招一式尽显法警的飒爽英姿。

政治部干警们三句半表演《共产党人争当领头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畏艰险,砥砺前行。第一检察部干警马雪楠、王立云诵读《不忘初心》。

综合业务部主任杨红梅讲述《不忘初心的本色》。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司机班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本次道德讲堂将学习道德模范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使全院干警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精神洗礼,深植了不忘初心的情怀、牢记使命的信念。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初心作贡献,牢记使命勇向前,争做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敢于奉献的检察干警,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检察院 举办 道德 讲堂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县长申保卫调研农村公路建设

    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到河坞、陈店、余店、黄楼、李桥等乡镇就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政府副县长张辉等陪同调研。

  • 新蔡县举行重点项目复工观摩检查活动

  • 新蔡县黄楼镇全面开展农田林网建设

    近日,新蔡县黄楼镇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同时,坚持把农田林网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人力物力,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农田林网建设齐头并进。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新蔡县南湖街道组织植树造林观摩

    为拓宽干部视野、相互汲取植树造林的成功做法和经验,3月11日,植树节前夕,新蔡县南湖街道在党工委书记曹东升带领下,组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书记,在沈庄村委植树造林区域内相摩沈庄村委好的做法,相互交流,互看亮点、互找差距、互相借鉴,进一步提升植树造林工作标准。

  • 新蔡县南湖街道落实脱贫攻坚视频会精神

    3月12日,新蔡县南湖街道集中收听、收看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深入学习县长申保卫关于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和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关于近期脱贫攻坚的15项工作安排。

  • 新蔡县南湖街道:早着手强布局 抓实疫情防控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蔡县南湖街道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从“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三个及早、四个注重”十个方面及早着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由于疫情防控工作各方面着手早、抓得实,南湖街道办事处下辖 的7 个行政村,57 个自然村,在外务工 1193人,返乡人员98人,目前没有 1 例确诊病人,没有1例疑似病人,没有1例密切接触者。

  • 新蔡县栎城乡:绿化家园再添新绿

    绿树成荫,花香鸟语——美丽家园靠大家,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2020年3月12日,新蔡县栎城乡党委、政府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乡主要领导带领下,全乡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有8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新蔡县河坞乡:环境整治按下加速键 进入“快车

    改善人居环境不仅是广大村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然要求。新蔡县河坞乡党委、政府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引导村民增强环保意识,彻底从源头上铲除病毒滋生环境,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基础防线。

  • 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