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看守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毛甜甜)为消除监所安全隐患,新蔡县看守所召开狱情分析会,并在会后开展安全大检查。

会上,监所领导听取了各管教民警对重点在押人员案件进程、思想状况、身体情况等汇报,要求各管教民警要严格职责要求,有针对性地管理在押人员,及时掌握其思想动态。要加强对在押人员的谈话教育,切实关注病患和缺衣少被的在押人员,保障其温暖过冬;驻所医生要加大巡诊力度,时刻关注病患在押人员身体健康情况。

随后,监所内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全体民警对在押人员床铺、衣物、人身等容易藏匿东西的地方进行了认真检查,同时对监室内的卫生进行了清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检查深入、细致、全面,不遗漏任何违禁物品,不放过任何死角。

通过开展相关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确保了监所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提高了各管教民警的安全防范意识,全体监所人员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确保监所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县看守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今是学区实验中学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寒假将至,期末全校教师大会既是学期的结束,又是为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积蓄力量的开始。值此之际,新蔡县今是学区实验中学于1月13日上午9点在校高中部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期末工作总结暨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执行校长周小伟主持,小学部和初中部全体教师参会,学校副校级以上领导在前台就坐,校长邢中山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新蔡农商银行在普惠金融事业部三楼会议室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20名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畅谈发展。

  •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新蔡佛阁寺镇做强绿色廊道经济助脱贫

    “俺在绿色廊道做工,月收入近3000元,公司免费为俺提供蔬菜,俺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幸福也摆脱了贫困”。11月25月,在新蔡县佛阁寺镇绿色廊道种植中药材夏枯球的脱贫户李晓妮心情特别舒畅。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新蔡县杨庄户乡义写春联送祝福

    1月17日,在新蔡县杨庄户乡热闹的集贸交易市场上,由该乡科技文化服务中心和中心学校组织的近8名教育工作者、社会其它阶层的中老年书法爱好者相聚一堂,在“福客隆生活广场”前举办“义写春联 送福进万家”活动。

  • 新蔡县政协主席魏中一行到陈店镇看望慰问老党员

    春节来临之际,新蔡县政协主席魏中,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伟深入到陈店镇黄园村看望慰问张兰英等二位建国前老党员,同时为老党员每人送去了米、面、油、鸡蛋等过年用品及500元现金。

  • 新蔡县古吕街道召开春节廉政谈话会

    为加强作风建设要求,教育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于律己、清廉守正。1月16日新蔡县古吕街道召开春节廉政谈话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所站负责人、各居委会(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 新蔡县交警大队对企业落实动态监控及营运客车安

    新蔡县交警大队根据支队《关于对企业落实动态监控及营运客车安全带使用情况开着专项检查的通知》,1月15日组织开展工作,对驻马店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新蔡分公司按要求进行了检查。

  • 新蔡县古吕街道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上午,新蔡县古吕街道举行“真情传递、爱在古吕”新蔡盛宇置业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为辖区困难群众捐赠物品,解决困难。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