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中秋慰问贫困户 关爱扶贫两不误

2018-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刘芮齐)为让贫困户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4日,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党员干部、帮扶人员与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一起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上了礼物,以及中秋的关怀和祝福。

“感谢党和政府,过节又来看望我们,真的谢谢了。”岗王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某激动地说。这位村民在帮扶责任人的帮扶下已进行了危房改造,帮扶干部鼓励他继续振奋精神,坚定信念,依靠双手勤劳致富。

当天,师灵镇14个行政村也召开了贫困户扶贫政策培训会,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支部书记通报了脱贫攻坚近期工作情况,集中对贫困户进行政策培训。走访慰问中,帮扶人员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干农活,与贫困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生产生实际困难,鼓励贫困群众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