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情暖中秋节心系贫困户 西平老王坡管委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18-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鹏程)9月23日,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西平县政协帮扶责任人及老王坡管委会全体帮扶人员去到所包的贫困户家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在传统节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

管委党委书记李汝伟看望慰问贫困户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帮扶人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尽快脱贫出点子、找路子,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早日脱贫。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密切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对象的关系,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又进一步掌握了贫困户脱贫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为下一步精准扶贫奠定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老王坡管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