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行动开始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9月18号,遂平县食药监局举行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检查行动启动仪式。  

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行动开始

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纪良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明确工作职责,严把质量标准,分工协作,团结配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病媒生物防制任务,为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尽职尽责。

动员会结束后,全局人员按照事先部署,分成七个检查小组,迅速对全县的宾馆、饭店、小吃店以及超市进行拉网式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作出处理决定,并开具了相关整改或关停通知。

据悉,本次专项检查行动将进行两天,达到县城区域的宾馆、饭店、小吃店以及生活超市全覆盖。工作中,该局将以这次病媒生物防制作为考核契机,聚焦问题,查漏补缺,扎实整改,确保全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有条不紊有效深入开展,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逐步建立健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长效机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 食药监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