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张宪中到遂平县阳丰镇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和困难群众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李育蕾)2019年1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等领导在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县人大主任梁留平、阳丰镇党委书记李玲华和阳丰镇镇长张耀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市人大对他们的关怀。

张宪中一行首先来到镇敬老院,详细了解敬老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及老人们的生活居住及身体健康等情况。他叮嘱阳丰镇党委书记和敬老院负责人,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随后,张宪中先后到刘楼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在贫困户赵春明和赵合现家中,张宪中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要求阳丰镇党委政府、村居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全心全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张宪中 遂平县 阳丰镇 敬老院 困难群众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