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8-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9月17日上午,2018年驻马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黄淮学院举行。


仪式现场 

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出席启动仪式。各主办单位代表,黄淮学院的师生代表、网络运营商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驻马店市工信委、市公安局、市通管办负责同志进行发言,互联网行业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网民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携手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为维护驻马店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为增强全社会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为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要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大《网络安全法》的宣传普及力度,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让互联网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网络安全环境,为加快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网络安全展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启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