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城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陈连平)为有效推动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9月13日下午,新蔡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了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议由该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回顾总结了前阶段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分析原因,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和具体工作实际,对全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全系统要根据全县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安排,认真开展“回头看”活动。要持续开展全面自查活动工作。局属各单位要以单位为单位,继续组织开展全面自查工作,确保自查全面、无死角、无盲区。进一步完善工作台帐。在自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台帐,力争使工作台帐具体、全面、准确、无误。认真整改。制定得力措施,加大问题整改力度,使问题整改无棚架、无搁置。继续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对城市管理进程中怀疑的涉恶涉黑势力,深入分析,仔细排查,并做好及时上报工作。

局班子成员、股室及所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城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