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这个冬天新蔡交警很暖心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李维维)1月26日,家住新蔡县的一名孕妇临产在即,急需到医院就医,请求交警帮助。

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驾驶警车到达会合路口,用警车护送载有孕妇的车辆赶往医院。18时38分左右,临产孕妇被安全送到医院,民警帮助家属和医护人员将孕妇送到产房。

1月28日,一出租车上有一名儿童突然晕厥需到医院就医,为争取时间,民警拉响警笛,带领车辆向人民第一医院方向驶去。20时43分许,民警成功将孩子送至中心医院急诊室进行急救,整个护送过程仅用了11分钟。在确认孩子得到救治情况平稳后,民警才离开医院回到岗位继续工作。

1月30日,新蔡交警秩序中队民警接到求助,有一辆送病人的车正从蔡州大道一路往第一人民医院疾驰,因不熟悉路况请求帮助,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平安护送到医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交警 暖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