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牛梦梦)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干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各个部门的凝聚力,进而提高工作热情和效率,1月29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以此鼓励全院干警锻炼身体,在运动中陶冶情操,热爱生活。

  此次运动会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5支参赛队伍,项目丰富且趣味性强,包括珠行万里、心心相印、山路弯弯、心有灵犀、齐心协力。大家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团队之间既相互比拼又互相鼓劲,充分展现了新检干警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队人员凭借自身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侦监科党支部在珠行万里、心心相印项目中获得冠军;执检局党支部在心有灵犀、齐心协力项目中获得冠军;政治处党支部在山路弯弯项目中获得冠军。

  信任、和谐、温暖,沐浴着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干警,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大家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营造了欢乐祥和、团结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提升了干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笑声中蕴含着新年的祝福,欢乐中展望新年的蓝图,激励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再出发,勇创佳绩,书写新蔡检察新篇章。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检察院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