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代销贵金属业务启动会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1月30日上午,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代销贵金属业务启动会,河南中钱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仪式,机关部门经理、各支行行长、主管会计、柜员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代理实物贵金属业务是现代商业银行一项重要中间业务,是拓宽收入来源的重要渠道,能进一步完善中间业务产品体系。他要求,全行上下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贵金属业务对稳定存款、吸引客户、揽存增收的重要作用,要按照“转方式、调结构、强基础、增效益”的工作方针,围绕综合竞争能力、价值创造能力、创新发展能力、金融服务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提升,调整业务结构,打造代销贵金属全产品服务链,丰富客户的投资选择,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提升客户黏性和市场竞争力。

  河南中钱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表示,此次签约预示着新蔡农商银行与河南中钱商贸有限公司业务合作的全面开展,中钱商贸将为该行贵金属业务以及投资理财等中间业务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在启动会上,中钱商贸销售总监与该行副行长签订代理贵金属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代理贵金属业务剪彩,标志着该行代销贵金属业务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中钱商贸培训师简要介绍了公司简况和贵金属业务办理流程,重点从产品介绍、设计理念和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讲解。多款设计精美,工艺独特、价格合理、寓意美好的贵金属产品“国宝熊猫”系列金币、银币套装分别在现场进行了展示。

  该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加快经营机制转换,立足“小而全、小而美、小而专”的战略定位,积极开展新业务,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增强客户黏性,提升市场竞争力,精益求精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代销贵金属业务 启动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