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召开“第四次客观执行不能案例”新闻发布会

2018-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8月31日,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第四次客观执行不能案例”新闻发布会,该院执行局局长陈杰主持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陈杰局长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平舆县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指出,“执行不能”案件在执行实施案件中占一定比例。比如以下几类情形的案件:在相当数量的交通事故、人身伤害赔偿等涉民生执行案件中,一些加害人经济条件差,往往除了维持生计的生活必需品外没有其他财产,无法进一步执行;现在存在的大量民间借贷案件,因被执行人所在的担保投资公司等资金链断裂,造成偿债不能,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无任何财产可供执行。通报了几起“执行不能”典型案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1月23日,平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卞凤禄就主持召开班子成员、局直单位负责人会议,对平舆县公安局周三服务基层工作日民警大走访活动进行专题部署。

  • 平舆县清河街道开展“暖冬行动”情暖敬老院

    1月21日,平舆县妇联主席杨艳玲、县总工会副主席朱云霞、巧媳妇锦衣服饰总经理尹翠梅、萤火虫协会张丽等一行到平舆县清河街道敬老院献爱心,捐赠棉袄30件、饼干、鸡蛋、牛奶等食品若干,清河街道办事处主任石玉红、副主任梁保国参加捐赠活动。

  • 平舆县西洋店镇强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

    2018年以来,平舆县西洋店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国土绿化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安排,坚持“五个到位”,强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2019年1月16日,驻马店全市国土绿化观摩评比团莅临西洋店镇参观指导,获得好评。

  • 平舆警方召开平安守护暨综合打击效能讲评会

    1月22日下午,平舆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守护暨综合打击效能讲评会。局长卞凤禄、政委徐晓庄及在舆的其他局党委成员、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晓庄主持。

  • 春运第一天 爱心企业慰问平舆交警

    1月21日,广州红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平舆分公司的员工在经理胡小末带领下,来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