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办班主任德育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8-08-31  来源:映象网

德育负责人主持

何老师发言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为了进一步提高班级管理水平,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使学生健康成长,8月30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办班主任德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学校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麻老师发言

施老师发言

交流会由德育负责人主持,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班主任老师们长期以来付出的艰辛努力,并针对班主任工作现状以及新学期工作要求作了简短的开场发言。随后,何瑞云、麻凤杰、施庆伟三位班主任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典型事例,在如何让学生学会自我管理,如何培养学生行为习惯,如何与家长沟通交流,如何解决问题学生,如何提高班主任“威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在浓厚的研讨氛围中,与会领导和教师深受感动和启发,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次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老师们认真聆听,用心记录,都受益匪浅。最后,德育负责人对会议做总结发言,对一些好的经验给予肯定与鼓励,并希望各位班主任再接再厉,使各自的班级管理工作更加出色,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也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大家共同探索班级工作的新方法,取长补短,切实解决班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了班级管理工作的艺术水平,增强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实效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生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生产知识及灭火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2019年3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消防、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

  • 驻马店民政局局长王启现到平舆调研社会组织精准

    3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民政局局长王启现到平舆县调研社会组织精准扶贫工作。

  • 驻马店驿城区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推进会召

    为积极推进驿城区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目标, 3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 驻马店驿城区区委副书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练江

    3月14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带领区直相关部门、部分街道负责人以及有关工程项目负责人等,就重点项目建设和练江湖片区绿化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区政协党组成员方付恒一同考察。

  • 倾听基层教师心声 驻马店市教育局调研正阳教育

    3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一行四人就正阳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创建、消除大班额、全面改薄、标准化学校建设、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教师待遇”等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正阳县中小学校开展调研,倾听基层教师的心声。正阳县政府副县长刘业鹏,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兴锋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