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顺利执结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

2018-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8月28日,平舆县法院将被执行人谢某带到法院,督促谢某能够履行法院判决义务,但谢某的态度十分抗拒,声称就是没有钱,你们看着办吧。执行法官向其宣读了拘留决定书后,谢某态度立马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紧接着谢某给家人打电话送钱,家人及时送来了案款,使得一场借款合同纠纷案得以顺利执结。

2015年谢某以做生意资金短缺为由向李某借款60000元,并出具借条一张,到期后李某多次向谢某追要欠款,谢某均以没钱为由拒不还款,因此向法院提起诉讼,经平舆法院依法审理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谢某于2018年7月30日还清欠款,但到期后谢某还是未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对谢某进行了耐心的释法明理,并向其家人说明不履行义务的后果,但其一直不以为然,最后执行法官便把谢某带回法院,当执行法官依法向其宣读拘留通知书后,谢某这才表示愿意履行义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