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师灵镇妥善应对“温比亚”台风

2018-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王斌)为妥善应对“温比亚”台风,8月17日以来,西平县师灵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严阵以待,尽最大努力避免和减少“温比亚”台风造成的损失,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统一思想。该镇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关于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的紧急通知》传真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严明纪律,将妥善应对“温比亚”台风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各村、落实到人。

认真排查。各村、镇直各部门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制定应对“温比亚”台风的应急预案,对境内的河道、坑塘、在建工地、学校校舍、农村危房、设施农业等进行全面细致巡查、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妥善处理,对河道、坑塘进行重点监测,并设置警示标志。

加大值班。同时,该镇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镇村干部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信息畅通,严格信息报送。同时,有力、有序、有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至目前,该镇共清理道路杂木10余处,抢救供水供电设施5处,转移受灾群众7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明亮工程扮亮家园

    西平县在大力实施道路硬化、绿化、美化工程的同时,积极推进夜景亮化工程,按照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和空间布局,坚持节能环保、凸显特色原则,以打造绚丽多彩的城市夜景为目标,在滨河带、广场、公园、沿主干道的行政单位、大型商场、酒店、居民小区等地设置了许多亮化景观,全方位地展示建筑之美、街景之美,形成了一道独特的城市风景线。

  • 西平县国土绿化观摩现场会召开

    西平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国土绿化观摩现场会在蔡寨乡召开。

  • 西平县三措并举做好禁放工作

    西平县县政府组织各乡镇、街道和县直相关部门召开了西平县2020年度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会,对禁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明确、再夯实。

  • 西平交警召开12月份新闻媒体通气会

    为深入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12月25日下午,西平交警在大队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 西平县人社局为贫困户栽种果树美庭院

    西平县人社局组织帮扶责任人40余人,来到派驻帮扶的西平县重渠乡重渠村、张庄村,人和乡瓦屋头村,为60余名贫困户送去了200余棵柿子树苗,栽种在他们的庭院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