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房产 > 正文

新蔡碧桂园实景示范区盛世登临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新蔡碧桂园入市以来,倍受全新蔡市民的广泛关注,其傲立于炙手可热的城西政务核心地段、月亮湾公园旁,与金博大大型商场南北相望,以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知名品牌和领先市场的明星产品,成为新蔡的标杆项目,备受全城期待。

YYa6d7Ai..jpg.jpg

碧桂园

I9q2CIgf..jpg.jpg

大厅

三月的新蔡春寒料峭,但却未能阻挡看房群众的热情,明亮奢华的综合楼沙盘区前早已聚拢大批前来了解的客户,在专业顾问的引导下,他们对新蔡碧桂园的黄金区位、公共配套、楼栋布局等有了更直接更近距离的了解。

经过沙盘区位的具体洽谈,兴致正酣的客户们步入新蔡碧桂园4.0智慧生活体验馆,脱俗的五星讲解员,耐心专业的讲解准业主们即将迎来的未来生活:从品牌到产品、从园林到物业、从入户到室内,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生活细节,期间众位客户亲自上手和演示家装产品,厨房、卫浴、门窗、空中花园一 一体验,纷纷赞叹碧桂园真不愧为房地产大品牌!

ErVJrRkg..jpg.jpg

洽谈区高朋满座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意

每个户型产品都是由全国最优秀的建筑及装修设计精英担纲研发,户型方正,超高得房率;多卧朝南,一线品牌精装,私家电梯入户,尊贵和气派,从容和闲适,生活的芳香沁人心脾,时光的美好在每位参观者的心中缓缓流淌。

城市生活日新月异,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不断提升,更好的区位、更全的配套、更优的产品,更赞的服务是每个购房者心中永恒的梦想,新蔡碧桂园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以世界500强的前瞻性国际视野,携碧桂园26年匠心人居产品,为新蔡人民筑就五星级的生活家园。杨晓 雷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碧桂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