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长陈星赴西平县调研指导防汛及脱贫攻坚工作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龙飞)7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赴西平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赵海波陪同调研。

HxtmVQWp..jpg.jpg

陈星(右二)在桂李水闸实地查看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来到西平县桂李水闸滞洪区实地察看了滞洪区的防汛准备工作,认真观看了防汛展板,查看了泄洪道和闸门,仔细询问了各项水利、防汛设施运行情况和防汛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西平县各项防汛预案、防汛责任落实等情况汇报。

陈星指出,防汛工作责任重如泰山,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大局。西平县各级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把防汛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力戒形式主义,确保防汛准备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安全度汛。

bg1xqN9I..jpg.jpg

查看扶贫建档资料

在二郎乡焦店村及重渠乡武海村,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全面细致了解了西平县在贫困人口登记、扶贫措施、扶贫建档立卡、资料台账是否完善、准确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镇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和贫困户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汇报了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今年以来,西平县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扶贫开发会议精神,坚持把扶贫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任务细化分到乡、村、户,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逐一调查走访,核实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做到精准扶贫。

95FtYpEF..jpg.jpg

市长陈星在座谈会上讲话

就做好下步工作,陈星强调,要认清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脱贫目标,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确保和全省一道共同迈入小康社会。要结合实际,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各帮扶单位要充分发挥行业、单位优势,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夯实举措,加大帮扶力度,共同推进西平县脱贫攻坚相关工作。确保扶贫政策落地、工作到底、任务完成。吃透有关政策精神,把脱贫攻坚计划定实、定具体,抓好相关任务分解,稳扎稳打,一步步往前推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长陈星 西平县 调研 防汛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长陈星慰问西平县盆尧镇养老中心老人和困难群众

    1月23日,市长陈星、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卫东一行春节前夕来西平县盆尧镇慰问养老中心老人和困难群众,给老人们拜年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赵海金、赵海波、常峰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 市长陈星参加指导西平县委常委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2日,西平县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常委会议室召开。市长陈星出席会议。

  • 市长陈星深入驿城区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副市长冯玉梅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的陪同下深入驿城区检查指导创卫工作,实地了解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部署整改工作,强调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下功夫迅速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创卫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精细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市长陈星赴西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8月23日,西平县召开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陈黎、李玉清、张鹏、段彦杰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农业局、教育局等有关单位及县直有关单位参加了座谈会。

  •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深入市建城区检查创卫工作

    7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委书记栗明伦,副市长冯玉梅、付自成及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新中、管委会主任刘明放、市“六城联创”办、市创卫办、四个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我市开发区、驿城区、市产业集聚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四个区的城中村、城乡接合部指导创卫和环保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