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农商银行第二期不良贷款专项清收活动全面启动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建国)8月20日上午,汝南农商银行第二期不良贷款专项清收活动全面启动。

i6dC94Z1..jpg.jpg

培训会现场

本次活动采用“1天理论培训+10天实战清收”的方式,旨在全面提升清收队员不良贷款清收能力和技巧,打造一支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清收团队,实现不良贷款余额与占比“双降”。

启动仪式上,该行副行长宣读了《汝南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考核项目及积分标准》、《汝南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活动专项考核方案》和《汝南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专项绩效考核办法》。明确了清收处置时间、方式方法、目标和考核奖惩措施。

就如何做好此次专项清收活动,该行董事长强调,要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强力推进不良贷款的清收工作,维护良好的金融环境。要强化舆论宣传,营造“积极还贷光荣、拖欠赖账可耻”的舆论氛围。要逐村逐户开展“地毯式”清收,摸清情况,分类施策;要对赖债户、钉子户依法起诉,真正达到“打击一起,震慑一片”的效果,确保清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不良贷款专项清收活动,对提升该行信贷资产质量、优化县域信用环境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