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财政局举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z3DANSQa..jpg.jpg

测试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建飞)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扫黑除恶法律知识水平和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勇气,大力推进汝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财政局于8月21号下午,在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举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机关干部职工全体参加本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考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进行,考试时间为60分钟,采用百分之考试试卷,试题分为单选和多选两项,共10题每题10分,共计100分。严禁考试人员携带书籍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的东西,严肃考试纪律,考场设有专门监考人员,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本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目的是检验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通过测试查找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推动汝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奠定了理论基础,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接下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为文明汝南、平安汝南提供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财政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