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老君庙镇白堰村在外成功人士为村室建设捐款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娄海涛)2018年8月21日,在汝南县老君庙镇白堰村会议室,举行在外成功人士为村室建设献爱心捐助仪式。镇党委书记宋应选、村责任组组长吴颖、村两委成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的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由村支部书记王之峰主持,他说:“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村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针对我村村室建设急缺资金的问题,成功人士余永胜无偿捐赠5万元,此次捐赠十分有意义。”

镇党委书记宋应选说:“这次捐助仪式为白堰村在外成功人士搭建了回馈家乡、帮贫解困平台,充分发挥了成功人士的作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战,形成强大合力助推白堰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共同迈向小康社会。”为了表示对余永胜的感谢,宋书记亲手把荣誉证书颁发给他。余永胜十分感动,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的脱贫攻坚工作,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老君庙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