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小城义工(第一届)小雷锋选拔赛在天中山广场举办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为了大力弘扬雷峰精神,激发春少年学生思想道德热情,倡导文明新风,提升道德水平,引导青少年学生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由汝南县总工会,文明办,团县委,民政局,老干部局主办,汝南小城义工协会,县中医院,央之声少儿主持艺术中心承办的第一届小雷锋选拔赛仪式在天中山广场举办。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总工会副主席高惠梅;文明办主任林健民;民政局副局长李永生;中医院副院长韩锋;央子声校长赵茜涵;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会长王志利。另外,汝南小城义工协会的40多名爱心人士和中医院的五名医务工作者以及一百多名参与选拔的优秀青少年,共同参加了本次的启动仪式。

04e7T2Ol..jpg.jpg

民政局副局长李永生作重要讲话

上午9点整,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民政局副局长李永生发表重要讲话。优秀小雷锋代表闫旭上台发言,幼稚的童声慷慨激昂,表达出了向雷锋叔叔学习的决心,同时呼吁大家要多做好事关爱他人,雷锋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gvl47Yzm..jpg.jpg

移交协会旗帜

上午9点30分总工会副主席高惠梅把一面小城义工协会的旗帜交到义工会长王志利手中。这面旗子代表了领导的厚望,希望所有的小雷锋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1PnMuT0u..jpg.jpg

合影留念

活动的最后,按照事前的分工,把孩子们10人一组,有三名义工带队,让孩子们在园区分开活动,引导孩子们做些力所能及的活。有的帮老人推车,有的给老人唱歌,有的打扫卫生,有的捡垃圾……孩子们干的兴高采烈。都希望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小城义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