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老祖庙村开展“扶贫路上以案促改”活动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娟)为持续深化“扶贫路上以案促改”活动,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老祖庙村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着力打造一支明底线、守纪律、能干事的基层干部队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9tKDUppb..jpg.jpg

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D9125GN0..jpg.jpg

制作墙面展示进行警示教育宣传

制定计制定计划经常学。该村延续“扶贫路上以案促改”中好的学习做法,制定专项学习计划,利用每月的主题党日,由第一书记领学“三纪”知识,使村两委人员及党员转变学习观念,养成学习习惯,形成从“要我学”到“我要学”良好态势。创新形式认真学。该村通过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利用多媒体的视觉和听觉冲击,在村两委干部中形成震慑,不断强化“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廉政意识和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结合“案例”重点学。 老祖庙村精选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作为以案促改的反面教材,通过制作警示教育宣传墙面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剖析其特点及成因,查找问题根源和制度漏洞,不断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自身免疫力。支部委员集中学。老祖庙村支部对涉及群众利益的贫困户认定、低保五保救助、农村危房改造、计生服务等内容,固定每周一下午对支部委员进行集中学习,有效提升了村级治理规范化水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三门闸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