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中院张社军院长到汝南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蒋雷阳)8月15日上午,驻马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社军一行来到汝南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督导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部分执行干警,汝南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d3OCNxkC..jpg.jpg

实地查看执行工作的开展情况

xmcfbYaz..jpg.jpg

和执行干警进行座谈

张社军院长首先来到立案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张院长要求,要加快自助查询系统、服务窗口的可视监控系统等信息化建设,并尽快投入使用,为当事人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随后张院长参观了该院党建室、荣誉室,张院长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审判质效。在执行指挥中心,张社军院长与汝南法院党组成员及在执行指挥中心,张社军院长与汝南法院党组成员及执行干警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涉特殊主体案件和超长未结案件的进展和指挥中心的运行情况。张院长对汝南法院近年来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该院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求。张院长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立即改进,狠抓结案,切实提升执行质效。张院长对汝南法院执行干警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要求汝南法院党组充分做好执行工作的后勤保障,采取切实措施关心关爱执行干警。 张社军院长在座谈会上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服务大局。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强法院支部建设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审判,以党建促审判。要把工作重点放在全市大局上,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保障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顺利开展,努力服务全市发展稳定大局。全面抓好审判执行质效。班子成员要牢牢把握方向,坚持以审判执行为中心,以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聚焦审判执行质效的提升,做到每周认真分析数据,精准发力,努力办好每一个案件。以更大力度切实解决执行难。全面掌握吃透 “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内容,紧盯“三个90%、一个80%”核心指标,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加压奋进,不断创新执行机制和方法,补齐短板,以多结案、快结案为抓手,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地加强信息化建设,运用好信息化手段,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

将智慧法院建设落到实处,助力审判执行工作。注重加强司法改革中内部队伍的建设。按照顶层设计稳妥推进司法改革,注重保障法官、干警的待遇,保证法院队伍的稳定,工作的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中院 张社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