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北大街免费爱心粥屋迎来一周年纪念日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博)免费爱心粥,行善美名留。日前,西平县北大街的免费爱心粥屋迎来了运营一周年纪念日。

免费爱心粥屋由爱心人士吕大芳、马敏策划筹备,自2017年8月中旬运营以来,得到了柏城办事处北关社区和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Z2xqdSfs..jpg.jpg

环卫工在免费用餐

1OXP3ZVG..jpg.jpg

环卫工在免费用餐

西平县北关社区党总支支部委员宋秋君说:“北大街免费爱心粥是北关社区党总支两学一做的践行点,也是北关社区的志愿者服务点,我们每天轮流派两到三名党员到爱心粥为环卫工人服务。”

免费爱心粥屋作为一家纯公益性的爱心机构,面向环卫工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和残疾人等群体,每天为数百人提供免费的早餐服务。

一年来,在西平县北关社区全体党员和各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免费爱心粥屋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为宗旨,目前已成为西平县爱心公益的文明窗口,这看似平淡的一碗粥,却饱含着社会文明和谐的正能量。

wkDnlCnA..jpg.jpg

志愿者合影

免费爱心粥负责人吕大芳说:“参与志愿者服务每天都是20多个,风雨无阻、无论刮风下雨,每天三点多到粥店里,四点钟开始熬粥,这一年来当中,就餐人员八万余人次,发放馒头十三万六千多个,感谢北关居委会全体党员对爱心粥的大力支持,感谢各届爱心志愿者默默的付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北大街免费爱心粥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