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到西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8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到西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赵海金、张鹏、丁建华、段彦杰陪同调研。

Yv0MiXwZ..jpg.jpg

李国胜(中)走访扶贫车间

李国胜一行来到西平县盆尧镇陈老庄村和陈庄村,查看走访了产业扶贫车间和学校、新建幼儿园等地,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鼓励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质量、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近段时期,西平县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大局,瞄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较好地完成了现阶段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西平县盆尧镇相关同志也就当地的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pRaRIX6Z..jpg.jpg

座谈会现场

GCbLohBv..jpg.jpg

李国胜讲话

李国胜就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在落实精准施策上进一步下细功夫,针对不同原因和不同类型的贫困户,切实做到因地制宜、因户施策。要在推动产业发展上进一步下实功夫,注重产业发展的持久性,不断创新产业扶贫发展模式。要在组织克难攻坚上进一步下苦功夫,直面问题克难攻坚,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抓好各项扶贫政策落实。要在夯实高质量党建上进一步下深功夫,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以基层党建的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助力脱贫攻坚。要在实现高质量脱贫上进一步下真功夫,着力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着力夯实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基础,着力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要在做好群众工作上进一步下大功夫。积极开展扶贫扶志活动,树立脱贫光荣导向,弘扬自尊、自爱、自强精神,提高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国胜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国胜检查春节期间重点目标单位安全防范工作

    2月4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李国胜带领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春节重点目标安全防范单位和人口密集场所,检查督导春节市场供应安全和服务工作。

  • 西平县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8月15日上午,西平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在迎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

  • 西平县召开创卫专项整治工作组汇报会

    8月15日,西平县创卫专项整治工作组汇报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

  • 西平畜牧局向全县养殖场发放“公开信”

    按照省市要求,西平县畜牧局组织系统畜牧兽医执法人员认真学习河南省畜牧兽医执法总队的“致全省畜禽养殖场(户)的公开信”和 驻马店市畜牧局《关于印制动物卫生执法标识牌的通知》,要求各动物卫生监督分所把“公开信”发放到辖区内所有养殖场户,并把标识牌张贴到养殖场醒目位置。

  • 西平一女子向创亿驾校赠送锦旗表谢意

    8月15日早上七点钟,西平县创亿驾校院内响起一阵清脆的鞭炮声,一名女士拿着一面书写“技高艺精 尽职尽责 品好德高 全心全意”的鲜艳锦旗,送到创亿驾校负责人王光亚、康孝敏及赵永平、李荣杰两位教练的手中,以此感谢创亿驾校负责人对她的关心和两位教练的辛勤教学,真诚付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