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创卫专项整治工作组汇报会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凯寰)8月15日,西平县创卫专项整治工作组汇报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聂晓光、管保臣、李玉清、张鹏、王兴、赵海波、赵勇军、蔡新亭、张燕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专项整治工作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AWG25Lbw..jpg.jpg

汇报会现场

RT1gdVfl..jpg.jpg

汇报会现场

会上,各专项整治工作组组长和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创卫宣传氛围营造、交通环境和秩序整治、环境保护综合整治、环卫设施建设、食品安全整治和健康教育等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及下步工作安排。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边听边点评,对各专项整治工作组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重点安排。聂晓光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事关西平发展大局,是为了解决群众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弥补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各级各部门在创卫工作中要抓好思想认识问题、思想觉悟问题、工作作风问题、体制机制问题,强化为民意识,提升政治品质,高标准,严要求,凡事亲力亲为,确保工作实效。同时要加大督导检查和问责力度,做到明察暗访不停、督导通报不断,推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享用到创卫成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畜牧局向全县养殖场发放“公开信”

    按照省市要求,西平县畜牧局组织系统畜牧兽医执法人员认真学习河南省畜牧兽医执法总队的“致全省畜禽养殖场(户)的公开信”和 驻马店市畜牧局《关于印制动物卫生执法标识牌的通知》,要求各动物卫生监督分所把“公开信”发放到辖区内所有养殖场户,并把标识牌张贴到养殖场醒目位置。

  • 西平一女子向创亿驾校赠送锦旗表谢意

    8月15日早上七点钟,西平县创亿驾校院内响起一阵清脆的鞭炮声,一名女士拿着一面书写“技高艺精 尽职尽责 品好德高 全心全意”的鲜艳锦旗,送到创亿驾校负责人王光亚、康孝敏及赵永平、李荣杰两位教练的手中,以此感谢创亿驾校负责人对她的关心和两位教练的辛勤教学,真诚付出。

  • 西平师灵镇财政所全力推进规范化建设

    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镇财政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工作,全力推进规范化财政所建设。

  • 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近日,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会同镇安监办、派出所、工商质检所对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 西平县领导督导调研“碧水蓝天百日攻坚战”工作

    8月14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赵勇军督导调研“碧水蓝天百日攻坚战”工作。

  • 西平焦庄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8月15日上午,西平县焦庄乡再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8月13日,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金在县扶贫办召开。

  • 西平师灵镇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今年以来,为巩固和加强统战工作,全面提升整体水平,西平县师灵镇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广泛宣传,聚力发展,规范建设,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 西平县人社局医保中心积极为异地就医患者服务获称赞

    据了解,县人民医院作为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院,从今年7月16日起,已开始对省外异地就医(住院)患者进行直接结算,不再办理纸质的转诊转院手续,异地就医的患者无需自垫付资金和往返报销,不仅有效减轻了异地参保患者住院垫资压力,而且不再为出院后报销来回奔波,省去了很多繁琐的报销手续,极大地方便了人民群众,受到群众连连称赞。

  • 西平80后小伙种致富藕交莲花运

    在西平县谭店乡三张村,80后小伙郭欣自主创业,承包流转土地,发展品种莲藕种植套养,让有限的土地发挥最大生产价值,在自己创业致富的同时也带动了村中剩余劳动力和贫困群众实现增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