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专题座谈会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8月16日,西平县网络意识形态座谈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西平县重点微信公众号、网站和协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8qK1IEpb..jpg.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西平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讲解了参与首届驻马店市远程教育“新时代·新作为·新形象”微电影·微视频观摩交流活动的相关事项,并希望新媒体同志们踊跃参加,宣传身边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各新媒体负责人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微电影·微视频观摩交流活动进行研讨。

随后,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指出,西平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今年更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利民工程的关键时期,全县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人民的幸福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新媒体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充分发挥信息资源优势,创新宣传方式内容,创作健康向上的文化作品,打造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网络文化品牌,弘扬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传播真善美,抨击假恶丑,传递正能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驻马店分行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月讲评”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行驻马店分行从今年五月份开始,以主题党日活动等为平台,全体党员参加,按月在全行各党支部中开展一次以“行为立示范、岗位争先进、业绩比贡献、合规当标杆、廉洁做模范”为主题的争先创优月讲评活动。

  • 遂平和兴镇积极整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遂平县和兴镇针对省脱贫攻坚半年成效考评中反馈的问题,积极自我对照、认真查摆、举一反三,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次梳理排查。

  • 新蔡月亮湾街道多举措抓好脱贫攻坚走访工作

    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提升巩固脱贫成效助推脱贫攻坚,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街道多举措抓好脱贫攻坚走访工作。

  • 西平县举办第二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

    8月15日下午,由西平县总工会、县卫计委联合举办的西平县第二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在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 遂平法院小公园宣传执行动态

    8月16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人气颇高的新城区小公园,支起了“法律疑难小问答”、“百日执行宣传”“诚实守信故事宣讲”等小版面,为过往的群众解答疑惑,宣传执行法规,宣扬诚实守信等美德。

  • 诚信黑名单惩戒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近日,家住河南省遂平县的被执行人刘某一大早主动联系承办法官,并来到法院执行局接待室,将拖欠张某的2万元水泥款送到张某手中,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 驻马店驿城区板桥镇迅速传达贯彻区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

    8月15日,全区脱贫攻坚推进会暨百日会战动员会议召开后,驻马店市驿城区板桥镇于8月16日上午召开了由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扶贫专干参加的全镇脱贫攻坚推进会,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根据区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百日会展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安排部署。

  • 西平县焦庄乡:编写地名故事弘扬本土文化

    乡土文化是有着浓郁地域特色的历史遗存。西平县焦庄乡怀着抢救乡土文化的自觉意识,在全乡范围内收集地名文化故事,最大程度实现地名承载文化。

  • 西平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8月14日下午,西平县师灵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师灵镇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 新蔡县栎城乡乡村两级召开表彰大会

    新蔡县栎城乡各村委陆续召开“十佳好媳妇(好婆婆、好儿女)”暨“平安和睦家庭”表彰大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