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宁)8月14日上午,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出席会议。

0tinBCaF..jpg.jpg

会议现场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及县发改委、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九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组长、驻西平市政协委员代表、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西平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武主持。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姬连成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县长李全喜在会上作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运行情况的通报;书面听取了《西平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常委们围绕这三个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常委们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同意王盘生委员因调动辞去委员职务的决定,撤销王有为、杨超、王卫平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在会上客观总结了县政协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做好政协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政协委员们要强化学习,提升素质,认真学习和领会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要强化履职发挥作用,创新开展提案工作,继续抓好视察调研,做实履职月活动制度,发挥好委员组、联络组组织作用、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争得社会各届认可。要持续推进“智慧政协”建设,强化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坚持以“十个表率”为评价标尺,打造高素质政协常委队伍、政协委员队伍、政协干部队伍、政协协理员队伍。持续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开展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单位创建活动,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赵海金希望政协常委和机关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努力为推动西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 赵海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