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办第二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8月15日下午,由西平县总工会、县卫计委联合举办的西平县第二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在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OwYvad5X..jpg.jpg

竞赛现场

00VV3h3V..jpg.jpg

竞赛现场

基本药物合理应用是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重要环节,对于规范临床用药行为、提高基本药物社会认知度、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ei1bO4R2..jpg.jpg

评委打分

o5Ms24lX..jpg.jpg

抢答

本次竞赛内容分中医、西医和药学三个专业,通过前期笔试初赛,来自全县城乡医疗机构的6个代表队进入最后的技能竞赛决赛。技能竞赛现场,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西平县人民医院第2组代表队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乡镇联队(焦庄卫生院和出山卫生院)和县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县人民医院第1组代表队、县中医院第1组代表队和县中医院第2组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由县总工会和县卫生计生委联合授予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全县药政工作先锋号”荣誉称号。据了解,还要选出5名表现优秀的选手代表西平县参加全市比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利导航专家座谈会在西平县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召开

    8月15日,是市政府规定的“企业服务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鼎力杆塔专利导航专家座谈会在位于西平县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召开。

  • 西平公益协会在城区投放免费爱心冰柜

    8月15日,西平县公益协会在县城解放路与西平大道交叉口妇幼保健院东侧投放西平县第一个免费爱心冰柜,专为环卫工、交警等特殊群体提供免费饮水服务。

  • 御都汇国贸荣获西平爱心企业称号

    8月12日,御都汇国贸荣获西平县爱心企业称号,西平慈善总会名誉主席王梅军为该企业进行爱心企业授牌仪式。

  • 西平一女子向创亿驾校赠送锦旗表谢意

    8月15日早上七点钟,西平县创亿驾校院内响起一阵清脆的鞭炮声,一名女士拿着一面书写“技高艺精 尽职尽责 品好德高 全心全意”的鲜艳锦旗,送到创亿驾校负责人王光亚、康孝敏及赵永平、李荣杰两位教练的手中,以此感谢创亿驾校负责人对她的关心和两位教练的辛勤教学,真诚付出。

  • 西平师灵镇财政所全力推进规范化建设

    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镇财政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工作,全力推进规范化财政所建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