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艳敏)8月15日上午,西平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在迎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刘光辉、赵海波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主持。 副县长赵海波全面安排部署了西平县脱贫攻坚方面整改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安排部署了西平县选人用人方面的整改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安排部署意识形态方面的整改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新安排部署纪检监察方面整改工作。

19640kQ0..jpg.jpg

动员会现场

fB2ZoTAj..jpg.jpg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扎实成效,推进西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要坚持问题导问,全面抓好巡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标本兼治,注重统筹结合,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聂晓光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坚定的整改决心,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负责,务实重千,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以整改工作实际成效,向省、市委和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长李全喜就全面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整改,提升认识,明确责任,强化督查,抓好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落实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召开创卫专项整治工作组汇报会

    8月15日,西平县创卫专项整治工作组汇报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

  • 西平畜牧局向全县养殖场发放“公开信”

    按照省市要求,西平县畜牧局组织系统畜牧兽医执法人员认真学习河南省畜牧兽医执法总队的“致全省畜禽养殖场(户)的公开信”和 驻马店市畜牧局《关于印制动物卫生执法标识牌的通知》,要求各动物卫生监督分所把“公开信”发放到辖区内所有养殖场户,并把标识牌张贴到养殖场醒目位置。

  • 西平一女子向创亿驾校赠送锦旗表谢意

    8月15日早上七点钟,西平县创亿驾校院内响起一阵清脆的鞭炮声,一名女士拿着一面书写“技高艺精 尽职尽责 品好德高 全心全意”的鲜艳锦旗,送到创亿驾校负责人王光亚、康孝敏及赵永平、李荣杰两位教练的手中,以此感谢创亿驾校负责人对她的关心和两位教练的辛勤教学,真诚付出。

  • 西平师灵镇财政所全力推进规范化建设

    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镇财政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工作,全力推进规范化财政所建设。

  • 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近日,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会同镇安监办、派出所、工商质检所对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