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上蔡商会金秋助学仪式在上蔡一高举行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肖喜锋)捐资助学献爱心,善行义举显真情。8月15日上午,上蔡县一高四楼会议室内爱心涌动,真情洋溢,由驻马店市上蔡商会和上蔡县一高共同举办的“驻马店市上蔡商会金秋助学仪式”在此举行。

sy5XZ9Pw..jpg.jpg

驻马店市上蔡商会金秋助学仪式在上蔡一高举行

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上蔡商会顾问徐群才,市二届人大秘书长、驻马店市上蔡商会顾问李二德,鹏宇投资集团总裁、西湖大学荣誉校董、驻马店市上蔡商会会长朱新红等爱心企业家,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及上蔡一高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朱新红代表驻马店市上蔡商会表示,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驻马店市上蔡商会秉承“传承 团结 发展 服务”的宗旨,始终不忘初心、不忘社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踊跃参与金秋助学、精准扶贫、拥军优属和助残助孤等活动,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上蔡的发展,争取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上蔡籍企业家回报家乡。朱新红还勉励即将迈入大学校门的学生要立志成才成功,心怀感恩之心,珍惜美好生活,回报家乡上蔡。

驻马店市上蔡商会金秋助学仪式在上蔡一高举行

g7oHmdFq..jpg.jpg

驻马店市上蔡商会金秋助学仪式在上蔡一高举行

随后,与会领导和爱心企业家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今年考取清华北大的优秀学子每人颁发了5000元助学金。

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一定会牢记爱心企业家的关怀和帮助,在大学新的学校、新的人生起点上刻苦学习、努力上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企业人士,回报家乡,报效祖国,为家乡上蔡增光添彩。

此次助学仪式拉开了驻马店市上蔡商会投入近30万元捐资助学助力脱贫的序幕,将在此次资助11名考取清华北大的优秀学生基础上,再资助10名贫困家庭学生,同时在物力财力方面对8名由市直单位派出的上蔡籍第一书记进行支持,并且今后每年都会对上蔡县考取清华北大的学生进行资助,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上蔡县脱贫攻坚事业添砖加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上蔡商会 金秋助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孙召镇开展评选表彰活动

    新蔡县孙召镇陆续在各村开展了“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女、平安和睦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 工行驻马店分行推进先进文化建设凝聚发展合力

    今年以来,工行驻马店分行把文化建设作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治本之策,努力把企业文化优势转化为竞争发展优势,上半年积极围绕执行力文化、学习文化、先进文化、家园文化、合规文化“五个文化”方面建设,以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为经营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凝聚现代化强行建设新合力。

  • 工行驻马店分行启动“e商助梦计划”惠及中小微商户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正式发布“e商助梦计划”,致力于为中小微商户提供包括收单结算、存款理财、信贷融资、贵金属定制、私人银行服务等一揽子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 西平五沟营镇前往新蔡县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8月15日,西平县五沟营镇组织考察学习团到新蔡县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 工行驻马店分行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月讲评”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行驻马店分行从今年五月份开始,以主题党日活动等为平台,全体党员参加,按月在全行各党支部中开展一次以“行为立示范、岗位争先进、业绩比贡献、合规当标杆、廉洁做模范”为主题的争先创优月讲评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