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和兴镇积极整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XOzRxUfk..jpg.jpg

遂平和兴镇积极整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yVJhMtpN..jpg.jpg

遂平和兴镇积极整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王丽)近日,遂平县和兴镇针对省脱贫攻坚半年成效考评中反馈的问题,积极自我对照、认真查摆、举一反三,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次梳理排查。工作中,由镇党委书记刘世杰、镇长张天雷、人大主席张枫梅三位主要领导分为三个指导专班,把该镇24个行政村分为三组,各自分包一组对所包村的扶贫工作进行指导。同时,对扶贫系统 ,整改台账,重点人员台账建立,数据梳理等重点工作一项一项进行了分析研判,要求各村对照自身脱贫攻坚工作认真查摆,积极整改,确保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推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和兴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法院小公园宣传执行动态

    8月16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人气颇高的新城区小公园,支起了“法律疑难小问答”、“百日执行宣传”“诚实守信故事宣讲”等小版面,为过往的群众解答疑惑,宣传执行法规,宣扬诚实守信等美德。

  • 诚信黑名单惩戒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近日,家住河南省遂平县的被执行人刘某一大早主动联系承办法官,并来到法院执行局接待室,将拖欠张某的2万元水泥款送到张某手中,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 遂平法院:执行调解解纷争 顺利执结欠款案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顺利执行完毕一起余某申请执行陈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陈某态度良好,主动来法院缴纳执行案款12020元,并向申请人余某表示深刻的歉意,保证以后一定言而有信,不拖不欠。

  • 遂平嵖岈山景区断山口小学举行社会公益活动

    近日,一场主题为“爱心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大型体验式青少年成长公益活动在嵖岈山风景区断山口小学举行,驻马店市爱心人士及现场近150余名教师、学生、家长及义工参与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8年8月13日下午,遂平县公安局在本局十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期消防安全培训会。

  • 执勤盘查拒不配合 妨碍公务受处罚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一起拒不配合执行公务案件,最终以妨害公务罪判处被告人梁某拘役三个月。

  • 拒不履行态度横 辱骂法官被拘留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对被执行人黄某作出了司法拘留十五天的惩戒,黄某在执行过程中公开辱骂申请人李某及承办法官,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最终为自己惹来牢狱之灾。

  • 延津县考察团来遂平县考察土地流转

    日前,延津县副县长王乃春带领考察团来到遂平县,就土地流转托管工作进行考察。

  • 市综治办主任宋志成到遂平县督导调研

    10号下午,市综治办主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志成一行在遂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光辉,县法院院长刘金洲陪同下深入遂平县实地督导调研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座谈会。

  • 遂平县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8月10号,遂平县召开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