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七督导组到上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8月15日下午,省工信委副巡视员李海峰带领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七督导组,深入上蔡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驻马店市安全监管局局长牛清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峰等陪同。

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七督导组莅临上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七督导组重点督导贯彻落实7月18日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情况、贯彻落实7月2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等9项内容。

9vXDTXOt..jpg.jpg

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七督导组莅临上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C1Ahrzdd..jpg.jpg

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七督导组莅临上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先行召开的座谈会上,闫峰就上蔡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汇报,督导组对照“任务清单”细致查阅了台账资料和工作痕迹。随后,督导组来到上蔡县东关客运站查看了客运车辆视频监控系统及客车安全防范措施,实地查看了上蔡县兴隆烟花爆竹仓库高温汛期期间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IvGfCrUJ..jpg.jpg

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七督导组莅临上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对上蔡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上蔡县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加强监管,加大督导力度,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常态长效化,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提供强力保障,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七督导组 上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法院小公园宣传执行动态

    8月16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人气颇高的新城区小公园,支起了“法律疑难小问答”、“百日执行宣传”“诚实守信故事宣讲”等小版面,为过往的群众解答疑惑,宣传执行法规,宣扬诚实守信等美德。

  • 诚信黑名单惩戒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近日,家住河南省遂平县的被执行人刘某一大早主动联系承办法官,并来到法院执行局接待室,将拖欠张某的2万元水泥款送到张某手中,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 驻马店驿城区板桥镇迅速传达贯彻区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

    8月15日,全区脱贫攻坚推进会暨百日会战动员会议召开后,驻马店市驿城区板桥镇于8月16日上午召开了由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扶贫专干参加的全镇脱贫攻坚推进会,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根据区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百日会展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安排部署。

  • 西平县焦庄乡:编写地名故事弘扬本土文化

    乡土文化是有着浓郁地域特色的历史遗存。西平县焦庄乡怀着抢救乡土文化的自觉意识,在全乡范围内收集地名文化故事,最大程度实现地名承载文化。

  • 西平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8月14日下午,西平县师灵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师灵镇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