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专利导航专家座谈会在西平县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召开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欣怡)8月15日,是市政府规定的“企业服务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鼎力杆塔专利导航专家座谈会在位于西平县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召开。副市长冯玉梅、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余涌等带领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协作河南中心主任赵强,刘超(研究员)、杨华(研究员),走进鼎力杆塔开展专利导航服务。西平县政府县长李全喜,副县长蔡新亭、县科工委主任曹富祥以及市税务局、市新闻媒体、金凤牧业等有关单位等四十多人参与了会议。鼎力杆塔公司董事长李留成及有关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lLUAooqq..jpg.jpg

召开专利导航专家座谈会

Za6LfqWP..jpg.jpg

河南鼎力杆塔公司董事长李留成介绍公司发展状况

会议由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主持。鼎力杆塔公司董事长李留成在会上介绍了该公司目前发展状况,汇报了公司利用专利导航取得初步成效的情况。审协中心赵强主任、杨华研究员就鼎力公司智慧杆塔专利导航、专利预警、侵权判定原则论述了六方面内容。副县长蔡新亭就科技投入、企业发展,政府维权服务方面作了表态讲话。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余涌就知识产权保护与企业申报专利方面发表了很好的意见。西平县工信委主任曹富祥就如何支持企业闯关占领市场讲了自己的看法。

副市长冯玉梅讲话

副市长冯玉梅讲了三点意见:企业在艰苦奋斗、埋头苦干的基础上要向前看,看向更高、更远的路,要绕过弯道径直向前走,利用科技平台,利用导航专利,在新材料,新产品研发上向智慧科技进军;要借航出海,借机登高,充分利用国家开发大西北的优惠政策把产品推出去,把牌子打出去,占领西北和世界市场;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各级政府和科技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创新,研发,要把真金白银都用在企业发展上,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GChYHJ3O..jpg.jpg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中)讲话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就如何贯彻冯玉梅副市长指示和政府支持企业发展方面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西平县政府在资金、人力、科技方面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把真金白银用在支持企业研发创新上。二是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向着智慧、节能、环保方面创新,走出一条科技新路;三是各有关部门要服务好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铺路架桥。

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对会议作了简洁的总结后,会议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专利导航专家座谈会 西平 河南鼎力杆塔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8月15日上午,西平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在迎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

  • 西平县召开创卫专项整治工作组汇报会

    8月15日,西平县创卫专项整治工作组汇报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

  • 西平畜牧局向全县养殖场发放“公开信”

    按照省市要求,西平县畜牧局组织系统畜牧兽医执法人员认真学习河南省畜牧兽医执法总队的“致全省畜禽养殖场(户)的公开信”和 驻马店市畜牧局《关于印制动物卫生执法标识牌的通知》,要求各动物卫生监督分所把“公开信”发放到辖区内所有养殖场户,并把标识牌张贴到养殖场醒目位置。

  • 西平一女子向创亿驾校赠送锦旗表谢意

    8月15日早上七点钟,西平县创亿驾校院内响起一阵清脆的鞭炮声,一名女士拿着一面书写“技高艺精 尽职尽责 品好德高 全心全意”的鲜艳锦旗,送到创亿驾校负责人王光亚、康孝敏及赵永平、李荣杰两位教练的手中,以此感谢创亿驾校负责人对她的关心和两位教练的辛勤教学,真诚付出。

  • 西平师灵镇财政所全力推进规范化建设

    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镇财政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工作,全力推进规范化财政所建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