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御都汇国贸荣获西平爱心企业称号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8月12日,御都汇国贸荣获西平县爱心企业称号,西平慈善总会名誉主席王梅军为该企业进行爱心企业授牌仪式。

BAIgEGCh..jpg.jpg

王梅军(右)为御都汇国贸授“爱心企业”牌匾

IIesuTgN..jpg.jpg

御都汇国贸代表人李总接受西平县慈善总会名义主席王梅军颁发爱心企业奖匾

当日上午七点半,西平县革命老区促进会,西平县慈善总会,在御都集团举办慈善捐款活动中,所有募集到的资金全部捐献给西平县慈善总会,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大学新生顺利入学并且资助贫困孤儿大学生完成学业,其中参加慈善捐款的捐助人全部为御都集团的分公司及员工。

HWioq8gR..jpg.jpg

御都汇国贸代表人李总接受西平县慈善总会名义主席王梅军赠与“五牛耕耘”剪纸作品

nDgaHaac..jpg.jpg

御都集团下属分公司捐款助学

御都汇国贸代表人,御都西平迎宾馆代表人,御都阳光尚居代表人,御都福邸代表人,河南辰源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人,河南百纳景观旅游规划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人,河南天宇鸿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人,各捐资2万元助学款。

御都汇国贸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共筹得爱心捐款33.5万元,将会全部捐献给西平县慈善总会,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新生顺利入学并且资助贫困孤儿大学生完成学业。御都汇国贸也会格外珍惜“爱心企业”荣誉,尽其所能为西平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御都汇国贸 爱心企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护城河路御都汇国贸电玩城正式营业

    2018年1月15日,位于西平县护城河路的御都汇国贸四楼极速动漫正式营业。近日,河南御都集团董事长暨总经理蒋海涛在御都汇国贸总经理李群柱的陪同下带领集团公司领导及分公司、各项目部总经理一行参观了电玩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