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袁寨镇鲁店村表彰“十佳文明户”和“好婆媳”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田得春 陆荣顺)8月10日晚,正阳县袁寨镇鲁店村召开“十佳文明户”和“好婆媳”表彰晚会。县政协主席李贵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春山,驻马店农商银行监事长池付恒,正阳农商银行行长韩华、监事长徐东涛,袁寨镇党委书记郑永、镇长刘林,农商行员工代表以及村民代表500余人参与活动。

F7UbQS8Q..jpg.jpg

表彰颁奖

fYAvFbSS..jpg.jpg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刘林介绍了“十佳文明户”和“好婆媳”评选情况,并对5名“文明户”、5户“好婆媳”进行了隆重表彰。帮扶单位市农商银行池付恒表示,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加强与镇党委、政府的沟通交流,细化各项帮扶措施,不断加大资源投入和政策倾斜,突出特色帮扶、产业帮扶、人文帮扶,建立帮扶工作长效机制,提高精准扶贫工作实效,为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春山在讲话中对驻马店农商银行、正阳农商银行的大力帮扶表示了感谢。他指出,鲁店村组织开展“十佳文明户”、“好婆媳”评选表彰活动,是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鲁店村和袁寨镇脱贫攻坚的又一个新举措、新成果,是传播正能量、鼓舞新干劲的务实之举,对全镇乃至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典型示范作用。

此次受到表彰的蔡俊红等15名群众也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戒骄戒躁,团结互助,为鲁店村精神文明建设、脱贫攻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6swYfuA..jpg.jpg

精彩的文艺演出

表彰结束后,村组织的文艺演出队为参会村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演出人员通过形式多样的歌曲舞蹈,通俗易懂的说唱讲述,给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大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掌声连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袁寨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法院院长张元真走访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近日,正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元真一行到河南省信赖集团和正阳县红旗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走访了省人大代表、信赖集团董事长赖卫东和省人大代表、红旗合作社总经理张成,向两位代表就法院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 正阳县“正花杯”象棋公开赛圆满落幕

    8月4日至5日,为期2天的2018年正阳县首届“正花杯”象棋公开赛在河南正花食品集团圆满落幕,国家级大师西平籍棋手姚红新夺冠。

  • 山西晋中市政协前来正阳考察

    8月6日-7日,由山西省晋中市政协副主席张鲜苹带队来正阳县考察现代农业体系建设

  • 正阳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8月7日下午,正阳县公安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对照检查阶段推进会,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督促推进各单位 “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

  • 正阳县法院真情扶贫暖人心

    “张院长,大热天你们到我家门口开庭,为我解决困难,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近日,正阳县慎水乡84岁的贫困户殷某拉住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元真的手激动地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